星期二, 八月 25, 2009

这样的感情问题,是否是我的错吗?[2]

我的感情问题都要用红色来写了,因为我真的很伤心了,我的心现在常常都在痛的。有时候别人和我说,情侣常常见面会吵架的,是真的吗? 他这样说到,我发觉了,我和她是常见面的,因为大家在同部门工作的,加上职位不同,所以常要公私分明的,我不能做到常保护她的在公司里,我快要上位了,我不想又是为了女友害我没有了这个好地机会啊!

是否因为我这样,我就错了吗?为什么她不能体谅下我的,我这样就叫做不理会她吗?不和她聊天吗?问题是那边是公司,怎么能下下都找她聊天的,至少还能在一起吃饭时间坐下聊聊啊!这样都不满意吗?不然,你还想怎样啊!难道真的要我为了你,放弃我的工作机会吗?我真的做不到这样,我之前错过了好几次了,我不要再错过第3次,第1次是在日本寿司店,有机会做副寿司师傅,却为了她(前女友)就放弃这个机会的。第2次,就是在那家网吧,老板说到要把店给我打理的时候,又是为了她(前女友),不想她再次自杀的,多点时间陪她的,所以我再次放弃了,直到我来了澳门,很难才有这个机会的,我真的不想再次放弃了,工作机会是很难得的,难道为了一个你,我要放弃所有的东西吗?

我的公司是个很八卦的地方,不管你是什么部门的,你们有什么事都会有人知道的,你不用说,其他人都能知道,不管你是做对了,错了,都会给人嘲笑的,因为你做对了,别人笑你很会擦鞋的(擦鞋仔/擦鞋女),当你做错了什么的,你先会给人痛骂一次,之后就是给人嘲笑的,那么简单的都不会,真白痴的! 当我女友做错了一些东西,在给经理骂时,我能帮得到当然帮她,过后会怎样呢,就是她会给人嘲笑的,我帮你顶了,你给其他人嘲笑下的,那么小小的东西都不能容忍下吗?俗语说“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”,就当为了我,容忍一下都不能吗?加上的是,口是他们的,他们要怎样说就怎样说咯,难道真的要我走向前的骂人骂?没有真据,怎么和人谈呢!当每次下班打来和我说时,为什么她们要这样的来笑我,要拿这些东西来开玩笑的吗?我回答她,就当人家在说笑话了,当他们说的是废话咯,突然她回答我“我生出来是给人嘲笑我的吗?”我能安慰都安慰了,她这句话说了又说,说了又说的,不断地重复的,我真的很烦啊,死猫我到帮你吃了,你还想我怎样哦,那么小事都不能算数吗?

难道我帮他吃了那个死猫是错的吗?那么的安慰又是错的吗?帮他做那么多又是错的,那么要我怎样办才能呢,怎么样做她会开心的?好了,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在公司里,闲杂自很累了,先去休息了,明天再放第2个问题。“情侣常见面会吵架,少见面会失去沟通,常来电说同样的东西觉得很烦,要怎样才能做到最好的”那么要麻烦兄弟们了。

NeoBunZ FoReVeR...Miss You All 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哎,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啊。。。。

    多情自古空余恨,此恨绵绵无绝期

    我怀疑你前世就是天蓬元帅,现在就是还没有经历完情劫!!


    算啦,臭民仔,忍一时就雨过天晴的啦,再不然叫老板炒掉她,然后再帮她找工啦!!哈哈哈。。。


    每一对情侣都有他们自己的烦恼,对于这些“芝麻绿豆”相信曾经多情的你应该懂得应付的,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