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23, 2009

这样的感情问题,是否是我的错吗?[1]

感情问题人人都有的,为什么在我身上发生的,可是和我好友他们那么不同的,到底全是因为我,爱错了?选错了?做错了?犯错了什么?还是大家不了解大家呢?


我的感情问题是我那么久以来从没出现过的,就算有那些问题是否不一定是我搞出来的,会不会是她呢?难道真的每次都搞到吵架的,到最好还是我低声下气的和她好回,难道我真的那么怕我自己做错了什么事?在这里我真的希望我的好友们帮下我,每当我有烦恼的,都只有你们来安慰,帮我,说我,现在我在那么远的是否能帮帮下我呢!
Neo_S, Neo_J, Neo_B, Neo_JS, Neo_BS, Neo_F, Neo_MM, Neo_SZ, Neo_W, Neo_EM, Neo_DS, Neo_F, Neo_SZ.

好友们,来帮帮我,我会每天更新我的blogs,我每天都会有问题的上来,只能每天一条的,因为我真的很忙!很抱歉哦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