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27, 2009

再次回来澳门了!有件很可爱的事发生了!

刚刚回到了澳门!!我的生活再次变回“超闷”。。
回去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的!!突然会很不想离开的!

回去一个星期,时间真的很短的!可是能和老朋友们出来喝茶,都不错的!
我回来的时间太短,可是还有些朋友没有联络到,很抱歉的!

可笑的,当时回来的前一天,我电话来了一个不认识的人,突然问我“你是谁”
奇怪!这个人我不认识,可是他又从哪里拿到我的号码,我离开的大马都一年了,她从哪里得到我的号码!过后,就好像自我介绍的,给他知道我是谁!她叫Annie,我记得我没有朋友叫Annie的。

她有问我,“你的朋友是谁”。可爱的问题,我第一次听的,当然我告诉她我的朋友是谁!
她回答的是“他是我的干哥”! 突然我的脑海就变到很乱的,为什么我的朋友是她的干哥?她到底是谁?真的搞不清楚的!之后她不断说她不开心的事,他的男友不好,有第三者的出现。这样的问题,可能每个人都曾经发生过的,只要大家是深爱对方的,有什么问题就坦白的问个清楚,避免大家互相的猜测,这样会把事情搞得更大!她的问题是从和他的男友在一起时,就出现了第三者,当时为什么不立刻搞清楚呢!直到快3年,问题依然一样的发生的,男方就有另一位的,可是女方知道她那么花心,女方选了找多几位男生,大家互相的有了第三者,可怕的是,这样的感情都能到3年,我有点不相信的。

我再把她搞清楚到底是谁,我就叫他发图片给我看下,为什么女生次次都要男生先发图片的,过后再发回我。当我的图片到了她那边,她突然回答我“你很熟面的”。我心在想,离开了一年,一个不认识的人突然说你很熟面时,真的难以想象!当我收到她的图片,我觉得她是有其中一位朋友的女友,名叫阿颖。最后他真的是我朋友的女友!难怪的是这种感情问题只有她们才会发生的,我知道的是男的不是花心,女的才是。为什么她要说是我朋友花心呢!后来,她坦白的和我说,其实我朋友电话里又另一位女生的信息,所以她看不过眼的,所以自己再找多几位男生的来和我朋友斗气。

你妒忌我,我妒忌你。这样的感情问题太好笑了,为什么不坦白问个清楚,反而要搞到吵架的。我只是他的朋友,这种问题我不能插手的,我教都教了,下年回去,希望她们能互相的爱惜对方,而不是互相妒忌对方。

2 条评论: